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洲际酒店集团签约台湾首家英迪格酒店新闻日期:2013-07-18
2013年7月18日,高雄 –- 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将在台湾高雄开设首间英迪格酒店,此次落户标志着这个国际精品酒店连锁品牌在上海、厦门、天津、香港、丽江、郑州之后在大中华区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洲际酒店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国际酒店集团,旗下拥有、管理、出租或托管的酒店多达4,600多家。作为最早进入大中华区的国际酒店集团,开业酒店数及在建酒店数量均位居首位。

洲际酒店集团于2008年签署了亚太区首个英迪格酒店的管理合约,坐落于上海黄浦江十六铺码头。自2010年开业以来,上海外滩英迪格得到了世界各地众多旅客的追捧与热爱。英迪格主要针对崇尚设计、时尚但又无需繁琐酒店设施的商务及休闲旅客,主打邻里文化,酒店内设计和服务理念完全融入当地周边氛围,此次英迪格酒店品牌的进驻必将翻开国际精品酒店在高雄的新篇章。

高雄英迪格酒店拥有近150间客房,预计将于2014年开张营业,由皇家季节酒店集团投资建设。皇家季节酒店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投资商及营运商,集团自2006年成立皇家季节酒店台北南西馆至今,已于全台湾北部拥有多处物业。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孙健先生表示:“与皇家季节酒店集团签署高雄英迪格酒店的管理合约,对于洲际酒店集团的全球业务拓展、尤其是大中华地区的业务拓展来说意义非凡。我们深知皇家季节酒店集团在台湾有着丰富的酒店业经验,幷与我们一样有着深耕酒店事业的决心。”

“基于对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及管理经验的充分信任,洲际酒店集团是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管理皇家季节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得知皇家季节酒店集团将在中南部成立据点幷致力于扩大市场版图,使得我们更加坚信此次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连手。相信高雄英迪格酒店将为全球游客呈现高雄这个城市的活力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独具特色的服务与体验。” 孙健补充道。

皇家酒店集团于台湾的旗下酒店都地处精华土地,在定位、价位、客层及入住率均有着颇高水平,与英迪格酒店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皇家季节酒店集团总裁李铭松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首家开设于台湾的英迪格酒店的业主。洲际酒店集团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及长期扎根于大中华地区的资历,加上英迪格酒店品牌素来的独特个性,必定会给这次的合作带来巨大成功。”
作为台湾第二大城市,高雄素有台湾“港都”之称,是台湾南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更是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高雄至台北的陆上交通十分便捷,搭乘高铁单程只需90分钟。英迪格酒店的经营理念之一,即是在独特的设计和贴心的服务下,激发旅客对酒店所处街区邻里文化的好奇心,走进巷里,去体验和感受周边小区的多元文化色彩。高雄英迪格酒店的整体设计也严格遵循这一理念。酒店地处于高雄市新堀江与玉竹商圈有“南部西门町” 的称号,是年轻人寻找前卫、人气商品的朝圣之地,整间酒店处处体现着南台湾小区的独特文化特色,必定将为整个高雄更添一份浓郁的邻里色彩。同时,高雄英迪格酒店将台湾的个性与活力、历史与新貌表露无遗,令人充满期待。

新闻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TOP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