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CTCTC.CC台华网旅游入口网站(台華網)
 
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v3 Example: Geocoding Simple
花莲非凡假期大饭店      

型态︰商务饭店
地址︰970花莲市民国路153号
电话︰03-8311757
 
  台华网酒店评价

 
  酒店介绍

亲切。便利,现代商旅新感受
贴心管家为你提供亲切、便利的住房及旅馆谘询 服务,致力创造宾至如归的感受,让你在商旅假期中行程当中,得到充份的身心纾解,体验舒适、美好的“非凡假期”。
舒适。便利
“非凡假期”每间客房除了供应当日报纸、茶、咖啡饮料外,以及全新全棉织品之大小毛巾等顶及精致备品之外,并配备独立空调、遥控卫星频道视听、高速宽频网路等设备,为你的商旅行程。
自在。宁静
“非凡假期”每间客房采光充足与隔音良好,隔离外界的喧嚣,让你在宁静又私密的空间,运筹帷幄事业布局,或自在、安宁的休息。
轻松。机能,悠闲洽商新主义
空气中洋益的咖啡香和悠扬乐曲伴随,让你在轻松悠闲的气氛下洽商会友,倾心畅谈。
VIP会议室
独立的VIP商务会议空间,提供宽频网路,单枪投影机、荧幕等简报设备 ,以及纸、笔、点心、饮水等贴心事物,让事业型旅客在“非凡假期”享受悠闲的花莲风情之余, 也能完成各项会议与计划。
多功能交谊厅
精心营造的交谊厅,兼具西餐厅、咖啡厅、小型会议室功能,免费供应咖啡、茶饮、书报阅览,以及免费12MB高速无线网路,是聚餐及洽商的理想地点。
此外,西餐厅亦提供花莲纯净环境特有的无毒味餐点。

 
客房介绍 >>More

餐饮服务 >>More

休闲设施 >>More

交通信息 >>More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