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CTCTC.CC台华网旅游入口网站(台華網)
 
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v3 Example: Geocoding Simple
清境云海景观渡假山庄      

型态︰民宿
地址︰南投县仁爱乡大同村仁和路217号之2
电话︰049-2803889
 
  台华网酒店评价

 
  酒店介绍

云海景观渡假山庄矗立在清境农场通往合欢山的路上,沿着石板山壁而上,造型优雅的木屋、四周环山的环境、绿意盎然的景观造景、浪漫的樱花步道,坐拥在群山连绵之间仿佛世外桃园。
 云海的视野广阔,欣赏奇莱山日出的奇景,远眺合欢山积雪,山岚云雾飘渺,夕阳晚霞的缤纷万变,夜晚仰望灿烂的银河星空,让人感受到寂静之美。
 无论是休闲渡假、休憩观景、阁家旅游、蜜月旅行,云海给您完美的四季之旅,令人赏心悦目,宾至如归。
 云海景观渡假山庄于此深耕二十多年,故对当地产业文化有深入了解,尤以合欢山特色更能一一详述,本山庄备有高山园艺导览解说的活动以服务游客,使游客更了解高山花卉、精致农业以及合欢山清境等地区。
 另外为使游客对于特有之高山泰雅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将由泰雅族青年演唱解说,并讲解泰雅族之人、事、时、地、物等,经由百年图腾图像,将历史化为故事,以原住民文化为主要述说。
 阿来伯的果园腹地为四分地,果树为两百五十棵,产量为三万五千斤之水蜜桃。花园为八分地,花卉为期做二十四万株。确有心将合欢山及清境地区之产业结合休闲观光,使游客更加亲近大自然。
云海景观渡假山庄位于南投县仁爱乡辖内中横台14甲公路雾社北端10公里处于清境农场旁,海拔2000公尺,每年5~9月平均气温在15~23c左右。农场住宿以木屋建筑为主体,除了盛产水蜜桃、加州李、世纪梨,其自然原野景观更是令人赞赏,夜晚星空灿烂,银河正巧通过上空仿佛倘佯在梦幻中之中。晨曦出绽,鸟语不断、天空绽蓝,令人流连忘返,在这里你将会得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合法民宿,编号:59号

 
客房介绍 >>More

餐饮服务 >>More

休闲设施 >>More

周边景点 >>More

交通信息 >>More

相关规定 >>More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