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CTCTC.CC台华网旅游入口网站(台華網)
 
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v3 Example: Geocoding Simple
南投达谷兰温泉农场      

型态︰民宿
地址︰556南投县信义乡东埔温泉110号之1
电话︰049-2701000
 
  台华网酒店评价

 
  酒店介绍

*达谷兰温泉农场占地约1甲地,结合自然景观、背倚山林,园区环境相当静谧、悠闲,此外,每间住房约 为15~16坪,相当宽广、舒适。在此,能感受高山的日照、鲜氧、温泉,及宁静的玉山、飞瀑般的彩虹,加上您放松的步调来到这儿,找寻休闲游憩疗法的密秘,享受水与绿幸福的感受!
*农场位于海拔1120公尺的东埔温泉风景区前一公里处,为东埔行政划分第三邻,距离新中横台二十一线道仅七公里路程,是离国家公园最近的私人温泉农场,俨有遗世独立之温泉世外桃花园之感。
*园内种植梅、樱、枫、桃、李、圣诞红、九芎等各种不一样的树种融入当地的自然景观。自94年二月一日试卖后,即赢的游人的口碑及住房的满意度, 视游人为家人,同时为东埔温泉风景区社造环境改善落成及东埔的地貌,增 添新的空间样貌,由于已由原生产型的农场转便为休闲渡假农场,结合景观、食宿与温泉。目前农场本部设有spa渡假民宿区、温泉露天汤浴区,果园植栽区,接待、用餐木屋区,视野极佳,放眼望去尽是由果园、山谷、杉木林、梅花树海所构成的诗学空间。
*农场的民宿依山而建,游人推开房门,就可欣赏到玉山群峰的自然景色和天光 云彩的变化,尤其。朝看日出、夕观云海、夜赏星辰;季节的转变更有不同的景致。窗外处处是风景,四季皆景致。为了让游客有更宽广的休闲空间, 农场设置可远眺景观的达谷兰温泉咖啡厅及木屋露梁结构的温泉料理餐厅, 让你无论是静观偷闲或品尝料理的眼神交会瞬间,都是极致简单的休闲美学。邻近有玉山国家塔塔加森林游憩区和东埔温泉风景区,游客可以此为根据地,安排一天或两天的行程,是周休二日的最佳选择!
*住宿均附赠早餐,让每一位游客在泡汤之余,均能充分享受美食飨宴。 餐厅附设露天咖啡座,可悠闲的喝杯咖啡、花茶,观星赏月度过山林温泉乡悠闲宁静的时光。 休息、餐饮区更有提供无线上网的环境免费使用. 东埔温泉最近很热门,建议您提早预订。 且女主人是一位茶人专研高山乌龙,值得买些回家品茗。 另高山地区早晚温差大,除带泡汤衣物外,请多加件衫御寒喔!



 
客房介绍 >>More

餐饮服务 >>More

休闲设施 >>More

周边景点 >>More

交通信息 >>More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