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南投县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璞园艺术坊
0
由于生长在乡间,游乐于田园间,日用多形多具的竹器,体会扁担坚轫承重的耐力,就这样爱上竹子。大学毕业不久,适逢层积竹材开发成功,憧憬竹梦,于是在兴趣中创业,编筑理想二十余年。

自古,文人赏竹,赞其虚怀有节,笔墨描绘其高雅姿态。庶民则广泛利用竹材,自竹根至竹梢,自竹叶到竹枝,自嫩笋到成竹,食衣住行样样有竹不俗。
早期人们以原竹剖削弯曲,制成器具家具。璞园艺术坊以现代科技之层积竹材,保留竹之清雅外观,增加其平直坚轫特性,更能塑形大小厚薄各种艺品与生活用品,如:桌椅、屏风、柜橱、架台、茶具、文具、日用品、礼品。精致的手工,本土的特色,每件成品都值得玩赏,大自然的气息藉此注入使用者的生活中。

竹之成长只须4年即可成材利用,是林业中非常具经济与环保价值之产物,保护林地,减缓暖化,竹材是明日世界的希望。

近年,璞园又投入竹炭的开发,竹材经过无氧高温窑烧后,具有除湿,除臭,净化空气,净化水质等之功能。一系列优质竹炭产品,改善生活质量,创造现代人”乐活(LOHAS)”的健康满足生活环境。

除致力于竹艺品之研发生产外,璞园艺术坊也努力打造一个自然且具本土文化之空间。来到璞园,除可欣赏到各种精致竹艺品,庭园中,亿年木化石、石盆、陶瓮、果树绿地与竹林形成独特之景观,吸引不少鸟类悠游其中,当然也一定会吸引您!
 
路程导引:
国道3号→竹山交流道→右转往竹山→延平国小(分隔岛路灯119号)左转直走
 
电话:049-2653205
传真:049-2653872
网址:http://www.ez-life99.com
地址:557南投县竹山镇延平新村1-20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8:00am~5:00pm,周日2:00pm~5:00pm
资料来源:台华网
资料日期:2011-08-12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