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南投县美食、水果、特产 介绍各区美食、水果、特产

南投八大茶区-仁爱乡
0
台湾南投八大茶区-仁爱乡
仁爱层峦迭翠,溪谷交纵,景观壮丽天成,生态资源丰富,孕育出原住民、云南少数民族、闽、客等多元的人文气息,同时涵养出优质安全的高山茶与多样的温带农特产品,是享受深度高山茶叶文化生态体验与休闲的最佳去处。

合欢山高山茶区
仁爱乡高山遍布,云雾缭绕,日夜温差大,适合高山茶栽植,高山茶采制仅三季(春茶4月上旬至5月上旬、秋茶8月下旬至9月中旬、冬茶11月),属清香型乌龙茶,茶叶色泽翠绿,茶味清香甘醇。茶区包括守城大山、大同山、东眼山、雾社、春阳、庐山、万大、清境、翠峰、红香、翠峦、华岗、大禹岭、武界等,仁爱乡农会将乡内茶区统称为「合欢山高山茶区」。

游访茶区的信息补给站— 仁爱乡农会原乡驿站
仁爱乡农会原乡驿站是游南投仁爱合欢山茶区重要的信息补给站,在此可品尝合欢山高山茶,参观原住民工艺品,了解仁爱乡原住民文化,并获得旅游信息,更可购买具在地特色的伴手礼。

人气旅游观光胜地— 合欢奇景、青青草原、泡汤、赏枫
仁爱乡各茶区内的合欢山、清境农场、庐山温泉、奥万大森林游乐区等,皆是热门旅游胜地。
合欢山,每逢下雪,总是让人不远千里来欣赏雪落树上结晶美景。清境茶区内的清境农场,绿 草如茵,景色清新宜人,以「青青草原」最吸引来客;想泡温泉,可到庐山茶区享受庐山温泉洗礼。
万大茶区的奥万大森林游乐区,枫香、青枫成林,每年约10至11月枫叶转红,来此从事森林浴、赏鸟等,也是另一项选择。 游访仁爱,配合茶叶产期是最好的选择,让山林美景与茶香沉淀您的身心!

交通路线
国道3号→雾峰系统交流道→国道6号→埔里端→台14线往仁爱方向→仁爱

在忙碌的脚步中,寻找喘息的空间;在汗水淋漓中,学习谦卑与感恩。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构成南投县信义乡的生活图案,茶、梅、樱花,还有无可取代的布农风情,多样化的产业与多元文化,令人流连忘返!

资料来源:南投县政府
资料日期:2013-11-02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