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台东县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台东县红叶温泉
0

台湾的红叶温泉有两处,一处在花莲,一处在台东。台东的红叶温泉位于延平乡红叶村,红叶溪蜿蜒的流经台东纵谷,形成了红叶谷这处冲积平原;台东县红叶村因满山遍野皆是枫树围拥而得名,此地为原住民布农族散居,红叶国小是当地唯一的一所小学,校园中红叶少棒的纪念碑,引发人们回想一段永不褪色的光彩记忆;而红叶国小对面的鹿野溪谷就是红叶温泉的源地,自国小旁的小路直行,大约需要30分脚程,到达红叶溪下游底便可发现崖壁下方河滩中渗出的热水,即所谓的红叶温泉区。

红叶温泉区内泡汤温度摄氏42度,出水口温度143度,产能及产量充足,红叶温泉属于中性碳酸氢钠泉,泉水清澈且泉质甚佳;红叶温泉依地质分类,属于中央山脉大南澳片岩区的变质岩温泉,红叶温泉酸碱值约pH6.4,含碳酸氢根离子794ppm,钠离子约487ppm;据传红叶温泉具有疗养功效,吸引许多泡汤族不辞辗转寻觅而来红叶温泉泡汤、戏水。

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目前已经在红叶温泉溪谷上方兴建了一座温泉亲水公园,红叶温泉区还规画了5座凉亭式的SPA温泉池、3座冷泉池和一般温泉池赏景步道、露天浴池、木屋个人浴池、戏水池、山泉戏水道、凉亭、烤肉区等等设施,十分完备,这对于喜爱温泉之旅的泡汤民众而言,真是一大福音;红叶温泉亲水公园的设备犹如温泉饭店,精致齐全,让民众可以在大自然中尽情享爱更优质的野溪温泉,红叶温泉亲水公园并在石柱砌上红叶标志,方便游客辨认,这样的匠心,也别有一番风味。

泉质:碳酸泉
疗效:无色透明泉质,可治疗香港脚、关节炎、肠胃病、皮肤病、神经痛,并对降血压与减轻心脏负担很有帮助,台湾就属这类温泉最普遍。此外,碳酸泉具有碳酸气体可以制成清凉饮料,苏澳冷泉即是典型代表,对于便秘与利尿、增进食欲与改善肠胃有不错的效果。

地址:台东县延平乡红叶村红谷路120号
营业(开放)时间:受台风影响,短期内无法对外开放。
详情请洽鹿野管理站(089)551-637#101
资料来源:红叶温泉
资料日期:2012-05-21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