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台东县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台东县知本温泉
0
“知本温泉风景区”是台东县第一个闻名海内外的温泉风景区,以泡汤、享受森林浴出名,附近有观林吊桥、白玉瀑布、清觉寺、森林游乐区等旅游景点,是台湾规模完善的知名温泉乡之一,更是台湾八大名景之ㄧ,也是台湾东部知名风景区和台东地区重要的观光资源之一。

知本坐拥绝佳的山林环境之中,加上本地特有的纵谷地形,可饱览群山奇岭之美,而未经人为过度开发的野地,更保留了一片自然原味的生态区,加上终年川流的天然温泉,散布于知本溪的溪谷之间,早在日本殖民统治台湾期间就已开发为温泉旅馆,不仅为台东地区重要的观光资源,更是台湾八大名景之ㄧ。

游客来到这除了享受泡温泉的乐趣外,同时也可以欣赏到山林之美。此处四季的景致各有特色,且无论春、夏、秋、冬都是泡温泉、赏美景的好季节。

知本温泉源头为本溪南岸岩隙,溪谷间也有天然涌泉,水质极优,属弱碱性碳酸氢钠泉,无色无味无臭, 对于皮肤病、关节炎、神经痛皆有改善的效用,并具有促进血液 循环、松弛肌肉关节的功能。温泉业者际卖增设水疗、SPA设备、冲击泉、药草浴、气泡按摩,足以满足游客多样化的需求。

泉质:碳酸氢钠泉
疗效:无色、无臭,具有美化表皮与肌肤、加速组织修复、促进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等疗效,并且可以改善肠胃病、胆囊炎、神经痛、关节炎、外伤、肝脏病、过敏性疾病、慢性皮肤病、麻疹等。

地址:台东市西南郊17公里处
资料来源:台东县观光旅游网
资料日期:2012-05-21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