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台中市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台中新社熏衣草森林
0


「熏衣草森林」来自两位筑梦的女生所一起打造经营的,从中可以认识各式各样不同种类的花草,还可以品尝以"花、草"为食材的料理,及生活日常用品,让到访的游客们可以轻松于此悠闲品尝享受美食并体验与大自然融合为一的生活。
在园区内有规划香草市集以贩卖许多不同味道的香料、及真正的熏衣草盆栽,让到此的游客们可以选择喜欢的熏衣草商品。另外,在园区内步道尽头许愿树上满满挂着许愿卡,听说将自己的愿望写于许愿卡上再藉由许愿树的力量予之实现,目前许愿树在「熏衣草森林」最受每位到访的游客们所欢迎,特别在「熏衣草森林」内是最为难得的体验。
当您有机会来到台中新社,别忘了到此造访一趟,享受「熏衣草森林」内的芬多精或吸收清新扑鼻的熏衣草花香,彻底地放松身心。相信这趟极具休闲又健康的旅程会令您的印象深刻,陶醉不已。

地址:台中市新小区中和村中兴街20号

【大众运输】
台铁
搭乘台铁至台中火车站下车,转搭丰原客运或仁友客运。
客运
转搭丰原客运或仁友客运→(台中-东势(经中兴岭))→至新社中兴岭站下车→再转搭新社协会的接驳车,即可达熏衣草森林。
新社协会的接驳车采预约制,请先预约新社乡休闲农业导览发展协会

【自行开车】
1.从中山高、中二高→转国道4号或台3线→前往东势,接台8线往谷关路段→于龙安桥右转接中95道路,往前开就会看到往『熏衣草森林』的山路,经中和村→即可达熏衣草森林。
2.从台中市出发从北屯路或文心路往大坑→走东山路往中兴岭方向,到中兴岭→走协中街沿路就会有指标引导→即可达熏衣草森林。

营业时间:平日10:30~18:30;周六10:00~19:00;周日09:30~18:30

入园券200元
一般民众皆适用,平日可折抵园内消费200元;假日折抵100元。

资料来源:台中新社店
资料日期:2012-12-25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