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台中市购物区 介绍各区购物区

大隆路商圈
0
商圈范围包括大隆路与精明一街的交会纵横,在台中市各大商圈中树立独特国际观瞻、欧美商品品牌自成一格,庭园式的休闲餐饮点缀其间,标榜精致与手工的专卖店林立,设计服饰突显品牌性格,具备一眼就可以辨识的个人品味选择,让消费者感受截然不同的奢华享受及超值的逛街休闲乐趣。

台中市西区五期重划区,大墩19街及精诚路间的办公与商店混合区,独栋透天建筑一楼店面衍生出共同的街道文化,上班族消费、中上价位、精致化的典型。

自从刻意打造了浓浓的欧洲街景风貌在全省打响名号后,大隆商圈与精明一街几乎同时成为台中时尚流行的代名词,游客到台中必定要来朝圣的知名所在。自成立至今,商圈发展诉诸于小区整体规划与城乡发展开始,坚持应摒除过去以硬件建设为主导的做法,积极结合未来潮流与科技,提出另类思考的理论与实践。

同样是商圈,不同的是整体环境,在经济部商业环境视觉设计计划中,经过商业环境改造的过程,而由一群有志一同的小区营造顾问师群,建设于虚拟与实体并存、软件与硬件互补的时代。

资料来源:全国形象商圈联盟
资料日期:2013-06-17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