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台北市主题乐园介绍 介绍各区主题乐园介绍

袖珍博物馆
0

去过小人国的人,一定对园内建筑与人物的呈现而感视觉震憾!但您如果来到神奇的袖珍博物馆,体验另一种室内的惊奇、艺术而巧妙的神工,您一定忍不住发出一阵惊呼!
台湾人算是十分幸运,因为亚洲首座世界第二的袖珍博物馆就座落于交通便利的台北市!
◎袖珍博物馆简史:
袖珍艺术是源自16世纪德国宫廷贵族,目前已传遍了欧美。这些小巧精致的艺术品,大自建筑物,小到吊灯的灯泡,都严格遵守一定的缩小比例而制作,以实物的12:1为世界主流。
在艺术家的慧心巧手下,一栋栋梦幻般的美屋呈现了!细细走入梦幻之屋,再阅览作者的原创理念,仿佛童年的美梦摆现眼前!如果有小精灵的话,这些住在梦幻之屋的人,应该是最快乐、最欢馨的一群吧!
另馆外设有咖啡座及礼品馆,您也可以在此选择可爱的袖珍艺品哦!

地址:台北市建国北路一段 96 号 B1
Tel :(02)2515-0583
http://www.mmot.com.tw/

营业时间:周二~周日 10:00~18:00 (最后入馆时间 :17:00);周一休馆(逢假日顺延至次日);大年初一起正常开馆 (除夕及小年夜休馆)

参观费用:
成人票180
优待票150(学生、军警、65 岁老人、残障人士)
儿童票100(国小、幼稚园学童、90 公 分以上儿童)
@团体票 20 人以上团体购票 9 折优待
@购买优待票者请出示相关证件以兹证明

参观须知:馆内禁止使用闪光灯摄影、使用闪光灯录影、使用闪光灯照相、饮食、喧哗、吸烟、及携带宠物

      
资料来源:台华网
资料日期:2006-08-11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