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台北市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照明净寺-情人庙
0
照明净寺(又称照明寺、情人庙)座落于北投军舰岩前之山坡上,四面环山,环境清幽,视野开阔,向前可以看到关渡平原,站在此地向前远眺关渡平原,顿时觉得心胸开朗、心情为之轻松。
这里的建筑相当有特色,主庙像是尖塔型,上面一只龙盘踞在上头,感觉极有灵气。照明净寺的主神为保佑健康、婚姻、光明及财富的「四面千手观音」,过去因陈列着牛郎织女蜡像,所以又称「情人庙」!

庙内有十分受欢迎的许愿幅。在纸及木牌上写上你要祈求的事物,再去参拜四面千手观音,并将纸投入观音旁的许愿箱中。之后就来到许愿池,一旁的许愿池里有6个钵,分别代表祈求姻缘、健康、财富等。想要求什么,就带几枚铜板往钵里丢,并将木牌挂在旁边的许愿亭上留下见证。据说很灵验,有拜有保佑!

在寺庙广场上的许愿亭写着「真情无人见,假情天有知」,是为了告诫天下有情人,要珍惜自己情感,不要虚情假意,希望全天下的情人都能成为佳偶。

适合季节 四季皆宜

营业时间 每日08:00~17:30(有服务人员时间)

地址或电话 奇岩里崇仰七路51、53号 2894-1362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捷运站名:石牌站往荣总变电所旁小径上山
其它:
1.公交车:小14至照明寺站(1日3班),或搭乘224、223、277、601在大同电子公司站(荣总站)下车,由后方变电所旁上山。
2.车位:照明净寺前广场有小型停车位

资料来源:台华网
资料日期:2011-08-05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