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台北市当地节庆活动 介绍各区当地节庆活动

北投温泉亲子嘉年华会
0
活动时间:
展示时间:10/10(周五)-10/19(共10天)

主题活动表演时间:10/11.12 全天10/18.19全天

1、民俗工艺DIY走廊:
欢迎民众加入民俗DIY的行列,用自己的创意
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民俗工艺。

活动内容:
捏面人、风筝、竹枪……等的教学制作-预计20项。
活动地点:亲水公园花架走廊

2、日本文化区:
本区特别参考北投温泉路带有日本风味的路段以及日式风格的阶梯而设计,为因应国际化,本区特以日本服饰、精品、饰品及清酒为商购主轴,欢迎民众一同感受极具北投日式风格的日本文化区。

活动地点:温泉路

3、韩国文化区:
这几年的哈韩风,带动台湾新世代的消费市场,为了让北投不只是泡汤文化,更是青少年的聚集地; 现场将展示韩国各类精品,更有韩国烤肉欢迎您来品尝喔!

活动地点:光明路

4、欧式休闲文化区:
一边泡汤、一边喝着欧式花茶或咖啡、一边欣赏动人悦耳的Jass音乐,享受迷人的田野风味,让北投逐渐弥漫一丝丝的欧式奢华,并隐喻阳明山花季的即将到来。

5、嘉年华园游会:
为了聚集人潮与服务观光客,本活动预估在新北投捷运站南侧道路举办「嘉年华园游会」。
(预计200摊)

活动地点:新北投捷运站南侧道路

6、街头艺人:
配合北投亲水公园旁的儿童乐园,搭配街头小丑的嬉戏氛围以及街边素描等文艺活动,制造出亲子同欢的欢愉世界。

活动地点:北投溪石造拱桥与儿童乐园一带

资料来源:北投温泉协会~联络网
资料日期:2003-09-03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