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台北市当地节庆活动 介绍各区当地节庆活动

七夕大稻埕音乐烟火节
0


一年一度的大稻埕音乐烟火节七夕(8月2日)当晚,在大稻埕码头登场。

今年主题为「爱无限」,烟火施放时间23分钟,发数超过7000发,还请来北市交响乐团演奏,给民众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北市府观传局表示,今年大稻埕音乐烟火节刚好就在七夕情人节当晚,且适逢台北建城130周年。为让民众感受到浓浓的情人节气氛,往年约20分钟的烟火施放,延长至23分钟。

至于今年烟火特色,观传局透露,尽管厂商目前还在设计,不过像去年很受好评的花束烟火、升尾烟火、特效造型烟火等,今年都还看得到。

且为了贴近情人节主题,少不了大大小小的爱心造型烟火,保证让民众感受「爱无限」。

此外,绚烂烟火将搭配北市交附设管乐团现场演奏,将演奏5首曲目,让民众不仅「看」见烟火,也「听」到交响乐团演奏时的火花,来场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的飨宴。
除烟火秀外,当天下午3时在3号水门、5号水门都有摊位活动,且下午4时起,在舞台区还有表演节目,包括日本松山市狮鼓队、冲绳摇滚乐团、强辩乐团、太妃糖、艺人朱俐静、陈势安等人,都将出席参与演出。

活动信息



交通信息


资料来源:台华网
资料日期:2014-07-24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