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台北市文化艺术 介绍各区文化艺术

「2006台北万事达」热闹登场
0
「2006台北万事达」热闹登场

“时尚美食享不完” 万事达卡邀您一起品味台北


(台北讯) 继MasterCard于新加坡成功举办闻名亚洲的购物节之后,今年暑期消费旺季,MasterCard将引进成功的国际经验,结合台北市政府资源,举办的「2006台北万事达」活动,史无前例结合全台北购物、美食、温泉及旅游等超过两百个连锁消费通路,将台北市建构为具备国际指标的优质特色城市,吸引国内外观光客,让台北跃上国际舞台。活动自8月1日起至9月15日止,全球各地消费者只要持有万事达卡前进台北,即可享有各项精采多元的丰富优惠,让您吃喝玩乐在台北,万事皆可达!

「2006台北万事达」,发掘亚洲另一美食购物天堂!

有别于往年的台北打牙祭、台北都会购等相关美食或购物的单一活动,今年由MasterCard在台北市政府指导下的「2006台北万事达」活动,可说是盛大登场,与台湾百货协会、台北市观光旅馆同业公会、台北市温泉发展协会以及Taipei Walker共同协办,结合台北市24家百货、14家温泉旅舘、22家饭店与多达100家餐厅(150个连锁点)共襄盛举,其中包括:鼎泰丰、劳瑞斯牛肋排餐厅、瑞花餐厅、王品餐饮集团、北投春天酒店、SOGO百贷…等琳琅满目的吃喝玩乐好去处。汇聚丰富资源的「2006台北万事达」即将引爆观光朝圣狂潮,将台北市成功打造为名列亚洲的另一美食购物天堂!

「时尚美食享不完」,专属于台北的国际购物节正式开跑!

为追求国际城市的知名度以吸引外籍观光游客青睐,此次台北市政府与MasterCard的合作,对于强化台北都市国际化的优质形象将更具影响力。台北市长马英九指出:「每个城巿都该拥有属于自己的城市特色节庆,这次台北市由MasterCard举办『2006台北万事达』活动,于购物、美食、温泉及旅游等多方面,为民众带来与世界同步的美食、时尚与新活力,这也同时向世界宣布了台北的城市魅力将绽放于国际,精彩的台北万事达时尚美食嘉年华已正式开跑!」

MasterCard中国大陆暨台湾区总经理江威娜表示:「目前国内信用卡行销趋势已逐渐着重于『品质提升』及『精耕客户』,以带给消费者实际附加价值为准则。藉由MasterCard全球丰富多元的跨国行销资源与市场经验,赋予持卡人不同的消费新选择,更希望透过『2006台北万事达』活动带领世界各地持卡人来到台北品味时尚美食。而此理念与台北市政府长期努力于推广多元活力的健康国际城市之理念正不谋而合,因此促成了此次深具前瞻性的合作。」

吃喝玩乐在台北,万事皆可达

为详尽提供购物、美食、温泉及旅游等各大好康资讯,本活动特别印制中、英、日文版的「2006台北万事达活动手册」,活动期间,可在各捷运站、百货公司、饭店及温泉旅馆,并可上台北旅游网(www.taipeitravel.net)下载活动手册。只要凭借万事达卡于特约商店消费,即可享多项独特优惠,希望能藉此吸引全球各地的游客前来亲身感受台北市千变万化的迷人之处。

此外,活动期间(2006/8/1~2006/9/15)内,于「2006台北万事达活动护照」所列之活动配合商店刷万事达卡信用卡,单笔签单满新台币1,000元,就有机会抽中下列超优惠大奖:

• 头奖:独得长荣航空台北至欧美长程线商务舱机票2张,一人中奖二人同行
• 一奖:长荣航空日本(东京/福冈)来回机票
• 二奖:太平洋SOGO百货、新光三越百货NTD50,000元礼券
• 三奖:大远百(板桥) 百货、大叶高岛屋、京华城购物中心、纽约纽约购物中心、
远东百货(宝庆店)、环球购物中心NTD 10,000元礼券

另外,还有NTD 5,000元百货礼券及各式赠品及住宿泡汤券等多项大奖等你来拿!
详细规定及细节请上MasterCard中文网站www.mastercard.com.tw

*「2006台北万事达活动手册」详尽商家优惠内容请参考新闻附件。

MasterCard Worldwide
MasterCard Worldwide(NYSE:MA),为金融机构、与数以百万的企业、持卡人、和特约商店提供领导全球性的商务连结。透过支付加盟、处理中心、与顾问服务,建构了结合便利、安全、与众多附加价值的支付方案,每年处理超过一百四十亿笔交易,并率先提供产业分析与顾问服务,促进会员银行与特约商店之业务成长。透过MasterCard Worldwide旗下完整的产品组合,包括:MasterCard、Maestro及Cirrus等,MasterCard Worldwide为全球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及企业提供服务。MasterCard Worldwide全球资讯网首页网址为: http:// www.mastercardworldwide.com.

资料来源:台华网
资料日期:2006-07-28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