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台北市文化艺术 介绍各区文化艺术

台北当代艺术馆
0

台北市定古迹的台北旧市府大楼,经活化再利用而成立的「台北当代艺术馆」,于九十年五月二十七日璀璨开幕。这个「古迹再利用」的艺术空间是台湾第一座以推广当代艺术为宗旨的美术馆;在经营上,他也是台湾第一个采「公办民营」制的美术馆,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委托当代艺术基金会办理每年补助其营运经费49﹪,其余51﹪则由当代艺术基金会自筹。

由当代艺术基金会经营的台北当代艺术馆,其展览及教育活动的规划,旨在彰显台湾当代艺术的活力及能量并与国际接轨,其展览类型包括视觉艺术、科技媒体艺术、建筑、设计等。而当代馆93年起发行的馆刊《当代艺家之言》更锁定「艺评」方向,以具深刻反省的文字力量及掷地有声的批评论述,为不断翻新求变、哗众取宠的当代艺术积淀其中人文思想的精华。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休馆)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下午5:30停止售票
门票 50元 一般民众
团体票 40元 20人以上,门票8折
免票
1. 未满六岁并由成人陪同之儿童。
2. 身心障碍者及其监护人或必要之陪伴者一人
3. 持有下列有效证件者: 儿童护照或数位学生证 ( 限台北市小学生 )
观光局核发之导游证(旅游团体适用)
退除役荣民证明
退休公教人员证明
低收入户证明
敬老证(65岁以上之长者)
国际博物馆组织之会员证(ICOM、AAA、AICA Press Card)
北市建成国中师生
志仁高中师生
持有志愿服务荣誉卡之义工

亲子日免门票:
开馆期间,每周日上午10:00~12:00,只要是亲子同行,就可免门票参观展览。

社区日免门票:
开馆期间,每周六上午10:00~12:00,凡大同区居民凭证件〈限本人〉即可免门票参观展览。

学校团体日免门票:
开馆期间,每周二至周五上午 10 : 00~12 : 00 ,凡公私立学校学生团体满 20 人以上、老师、老师及其学生,凭教师证及学生证,即可免门票参观展 览。


adr:台北市大同区103长安西路39号
TEL:+886 2-2552-3720
交通:
1.捷运中山地下街R4出口右转步行100公尺
2.从台北转运站沿承德路一段直走,于长安西路口右转直行约200公尺
3.公交车:搭乘市民小巴9号至当代艺术馆站下车
      
资料来源:台北当代艺术馆
资料日期:2008-08-11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