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宜兰县观光工厂 介绍各区观光工厂

博士鸭观光工厂
0
鸭赏可说是宜兰最具代表性的名产,但由于缺乏企业化的生产与管理,想要突破目前的景况,唯有企业化的发展并配合市场的趋势才能使鸭产业更篷勃发展。

「博士鸭」承继传统、创新科技化的鸭肉新型产品,无论包装、设计、制造过程,风味调制等皆是兼具色、香、味、美之杰作,而成份营养的考究,则是完全不同于古老鸭赏,「博士鸭」将鸭赏由原料开始彻底改变,使用专业饲养的肉鸭,并将鸭肉经滚动按摩调味,因此「博士鸭」的鸭赏不仅肉质细嫩、富肉汁、且口味适中,为方便忙碌的现代人,「博士鸭」更将鸭赏所须的配料如:青蒜丝、香油、醋、糖、酱油等与鸭赏肉调味拌妥后真空包装,冷冻保鲜,使消费者只需解冻打开真空包装即可食用,除了鸭赏之外更有牛蒡卷、鹅肝卷、博德卷、鹅酱火腿、姜母鸭..等30多种鸭制产品。

「博士鸭」 店的设计也是与众不同,独树一帜,店内陈设主要分为肉品区、蛋品区、礼品区及形象教育区,有体系的介绍,更让消费者了解「博士鸭」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形象教育区,此区完全属于非商业性展示,介绍鸭相关知识及博士鸭的CIS(企业视觉识别体系统)展示,让消费者进入门市不单只是单纯的购物,更可得知鸭方面的知识,走出店面成为一位鸭博士。

从86年创立品牌,创立人林政德就强调,除了满足对吃挑剔的老饕外,更要给消费者"知"的权益。但碍于门市空间较小,一直企盼能有一个完全展现的鸭舞台,能提供更多元的服务,故成立台湾第一家鸭赏观光工厂,本厂更为宜兰唯一鸭赏获国际ISO22000 9001 HACCP 国际认证,质量有保障。

除了购买宜兰等路乎你有面子及大啖鸭肉大餐,更可一窥鸭的成长生态及深刻体会养鸭人家的辛劳劬苦,了解产品制成及DIY的乐趣。让您了解鸭子一身都是宝,及有关鸭俚语的趣味源由,如鸭霸、鸭子听雷..等。希望您来一趟博士鸭,让您变成鸭博士,真正因应「知识经济体验时代」的来临,博士鸭观光工厂欢迎您的莅临。

建议行程:
上午→前往宜兰传艺中心→冬山河亲水公园
中午→来到博士鸭观光工厂用餐、认识鸭乡-鸭产业知识下午→可到罗东运动公园、林场文化园区
晚上→逛罗东夜市

1.开放时间及收费方式请电洽,建议参观前事先预约。
2.电话:03-9606051~2 传真:03-9606053
3.地址:宜兰县五结乡福兴村新五路1-1号

交通指南:
自行开车
板南线(台北车站 -> 永宁站,约35分钟)
国道5号下罗东交流道,第3个红绿灯右转往罗东夜市方向,过第一个红绿 灯,左转新五路(五结慈济对面)
传艺路往罗东后火车站方向过五号天桥,往福兴右转约1分
罗东环镇大道往五结路3段约3分钟,五结慈济对面

铁路、客运
火车、首都、葛玛兰客运等均在罗东下车,于后站方向往传艺路直走第一个红绿灯左转即为新五路,走到底即可到达。(下车步行约10分钟)

出租车
建议于后站叫车,火车站或客运站附近约70~100元

特色产品
鸭赏、鸭排、鸭肉卷、卤味及姜母鸭等。

DIY活动
1.咸鸭蛋制作,咸鸭蛋可带回3)
2.彩绘胖鸭及彩绘蛋
3.鸭赏调配教学,自制鸭赏便利包
以上行程除鸭赏教学外,都有一份纪念品及美食品尝,学生团体另有学习单制作。
资料来源:博士鸭观光工厂
资料日期:2013-03-29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