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屏东县旅游局新闻活动 介绍各区旅游局新闻活动

垦丁街车开跑
0
历经多时的筹备,垦丁街车终于将在六月五日正式与国人见面。届时将由垦丁街车主要推手之一,现任内政部部长苏嘉全及屏东县代理县长吴应文共同主持启动仪式。

垦丁街车将恒春半岛各个主要景点串连成一个8字形循环线,蓝、红两线互为相反方向路线,自上午8:30至下午18:30,平均约30分钟一班车,游客可依导览手册自行规划旅游路线;县政府及垦管处也于各主要景点设置24座提供行车资讯的造型候车亭;游客只要购买一日券或二日券,就可以于当日无限次数上下车,是相当方便的设计。

屏东客运负责垦丁街车的营运,目前以近20部巴士加入垦丁街车行列,将来计画投入更多资源扩大服务范围以及引进更先进的车队管理系统,以提升垦丁街车的服务品质;本次投入营运的街车有半数是由恒春半岛地区国小学童参与彩绘活动,将他们对游客热情的欢迎,以无穷的想象力透过天真的画笔,赋予垦丁街车更活泼的生命力。

启动典礼将于当日上午十时在垦丁森林游乐区牌楼旁隆重举行,现场将有地方学童击鼓、网纱原住民舞蹈、垦丁福华饭店表演团体以及专业舞者提供各项精彩表演节目,以展现恒春半岛各界欢迎垦丁街车为游客及地方民众提供服务,并期待藉由垦丁街车的启动,能进一步带动垦丁地区观光产业的发展。

启动仪式后场地将移至恒春转运站举办开幕酒会,将【全国最具特色的车站】介绍给国人,恒春转运站为恒春镇公所旧址,位于恒春镇中心,占地约八百坪,规划有恒春艺廊展示屏东县各种艺术创作,让游客更深入了解地方文化;旅客服务中心提供游客旅游、交通、住宿、休闲活动等资讯;转运咖啡提供各式饮料点心,让旅客候车之余,享受片刻悠闲;车辆保养场则是行车安全的最佳保障。

六月五日【当日垦丁街车全日免费搭乘】,让大家都能体会垦丁街车服务的方便性,欢迎各界莅临。

屏东客运恒春转运站电话:08-8891464,公司申诉电话:0800-723723,网址:www.ptbus.com.tw

资料来源:屏东客运
资料日期:2004-06-01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