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彰化县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北段
0

八卦山脉海拔高约230公尺,东西麓分属彰化、南投两县,十之七、八则居彰化;南北由彰化市延伸至二水乡浊水溪畔,长约三十余公里,呈半月形、状如柴梳。

八卦山脉虽不高陡,但紧邻平原,颇有居高俯瞰之势;其坡平缓,山峦纵翠,景色绮丽,是彰化深具观光潜力的旅游地。

员林至南投草屯的台148县道,正穿越山脉中腹,而将八卦山脉均分为南北两段。

北段的观光景点,早年皆以八卦山大佛为中心,向四周开发各项观光据点,而,大佛景观区早以和紧邻的彰化市区之观光结成一体。然而,近年彰化球场及大村的台丰高尔夫球场相继辟建,形成两大休闲运动兼具景观游憩的风景区。至于设于花坛的「台湾民俗村」,则已于八十二年十二月开幕,更是一结合民俗观光与游乐休闲的大型建设。

在兼顾水土保持与有效维护自然景观的措施下,从高尔夫球场的设立到大型民俗村的辟建,这些观光资源的再开发,都正促使北八卦山系,从过往的平凡中发出耀眼的旅游光芒。



资料来源:
资料日期:2003-05-09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