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彰化县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南段
0

八卦山脉南北地质相似,植物生态也同,然而,今所呈现的观光旅游条件,却大有差异。北段的大佛区、台湾民俗村及精致的高尔夫球场景亲,皆展现出跨地域的观光气势。

而,八卦山南段的旅游区,却十足呈现出另一种小家碧玉模式,城乡地域属性分明的旅游地。


员林百果山风景区:

包括庭园造景风光、儿童乐园、水源地及后山步道等,均为民众休闲最佳之处;近年新建之新百果山游乐园,更也是年轻朋友们的游憩天堂。

社头清水岩寺与森林游区:清水寺为一传统式建筑的古佛寺,寺地颇清幽宁静,早年以来即是社头名胜之地。

寺旁南郊即为清水岩森林游乐区与露营地,区内观音峰为登山健行最佳去处,峰顶可饱览社头、田中之平原美景。

田中鼓山寺的禅音:鼓山寺座落田中镇东端山麓,寺内供奉释迦牟尼佛,此寺古早以来已是当地居民的信仰中心。

今寺后辟有一森林游憩区,近年每遇假日,来自各地的善男信女游客总涌向鼓山寺区,拜佛、听禅、健行、郊游、烤肉....。

    
八卦山南段的旅游景观,虽不及北段那般气势磅礡、建设宏伟;但,在那质朴无华中,却也处处显露着清水浓郁的台湾传统乡间情趣与自然纯美。
 


资料来源:
资料日期:2003-05-09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