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彰化县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森山芳田
0
是一个位于老树下的向日葵田。在这长大的人们都喜欢来到老树下坐着一起聊天、看着夕阳、吹着凉凉的风,享受着这属于乡下的悠闲自在。森山芳田儿时是在老树下伴着笑声度过的。

现在依然天真的想在老树下,继续着儿时的愉悦、小小的梦想、永保天真的笑容诚心邀你来感受,这属于乡下自然原始的风味---悠闲。

园区简介
本园区向日葵花田共1.5公顷为露天种植,采分区轮植,主要分五大区块,一块约三分地内植约15000株向日葵,依开花区块一区区轮流开放。

从四月到十一月是中部向日葵最适合气候。够热、日照够长;花儿也长的比较大。不过中间如有连续下雨,或台风就会直接影响向日葵的生长。至于花价目前维持一朵十块。不会因为花长的大或多就随意变动,放心吧。
资料来源:
资料日期:2003-05-09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