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新北市主题乐园介绍 介绍各区主题乐园介绍

莱莱矶钓场
0

位于三貂角的南侧,因三貂角是东北角地区朝海面伸出的角,地形十分适合海钓,在东北角的钓鱼活动上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莱莱机钓场是海边海蚀平台的地形,充沛的潮水经常带来丰富的鱼群,洄游性大鱼经常出没,也是冬季钓黑白毛绝佳的钓场。

*属于开放型钓场,须特别注意这里虽然秋冬是盛产大鱼,但是相对的此时的风浪也是特别的大,所以在此时来钓鱼时,要特别的小心。

*旅游建议:矶钓、赏景…

*位置:台北县贡寮乡 三貂角南侧

*交通线路:
1. 由基隆交流道下中山高,转接2号省道(滨海公路)往宜兰方向前进,经龙洞、澳底等,就可抵达;也可由八堵交流道下中山高,循102县道,往水湳洞方向行进即可。
2. 由福隆搭往宜兰的台汽客运普通车,于莱莱站下车即可。

*相关景点:草岭古道、卯澳公园、西灵岩寺
资料来源:台华网
资料日期:2003-05-17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