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澎湖县旅游局新闻活动 介绍各区旅游局新闻活动

「飞到澎湖的一百个理由」征文活动
0
一、主办:国立台北教育大学 澎湖创意中心
二、协办:澎湖县政府
三、说明:
澎湖创意中心有鉴于创意源自于土地,而土地的能量不只属于当地居民、与合作对象而已,还包括曾与这块土地有过接触的任何人。此次征文内容分为三种,所需篇数视参选者文章数量品质而定,所有入选作品将集结成册出版,入选者致赠成书一册,不另支付稿酬。

四、征文内容(分三类):
(一)澎湖心灵染坊:
旅行就像是,把心灵从一个大染缸抛进另一个大染缸的实验,每一块痕迹都记录了不同的悸动,澎湖则是飘在海上的90个染缸,这片岛群是否曾在你心灵深处留下难忘的感动?
请以600~1200字的散文写下澎湖曾带给你「足甘心ㄟ」的感动。

(二)飞(非)到澎湖的一百个理由:
谁说澎湖只有夏天?谁说澎湖只有海边?谁说澎湖很远?谁说澎湖只有老东西,其他什么都看不见?不懂澎湖的人才会那样说。
所以,「正港」的澎湖是啥?麻烦懂澎湖、热爱澎湖的人快出声,告诉大家你飞(非)到澎湖的一百个理由。
每篇200-500字,请尽其所能地介绍一个理由,将澎湖的能见度及澎湖人的热情推到最高点!

(三)澎湖生活写真:
说了半天澎湖好!澎湖妙!还不如一张照片让你惊艳得吓一跳!旧照片很宝,新照片很俏,大家作伙赶紧来瞧一瞧。
征澎湖写真照片,外加50~150字的解说,并注明拍摄的西元年月日,只要能把澎湖生活中的人、事、时、地、物…给记录下来,让人看了就感动、看了就喜欢、看了就想来走走看看的照片,无论新旧都欢迎,相片或电子档都满意。
五、截稿日期:民国96年5月15日(邮戳为凭)
六、来稿请寄「挂号」或e-mail:
106台北市大安区和平东路二段134号(副校长室)
「飞到澎湖的一百个理由收」
e-mail至:yoto@tea.ntue.edu.tw
活动详情请参阅国立台北教育大学理学院网站http://science.ntue.edu.tw/science/,或洽国立台北教育大学理学院梁若兰小姐,电话:02-27321104分机3329。

资料来源:台华网
资料日期:2007-04-10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