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花莲县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美仑山
0
美仑山公园就位于花莲市的东北角,住在花莲的人们没有不认识美仑山的,美仑山标高有108公尺,是花莲市人们最常健行的地方,美仑山公园是由忠烈祠和美仑山生态展示馆所形成的一个大型休憩场所。忠烈祠内供奉着的有郑成功、刘永福和丘逢甲等人,这些人可都是开台的元老,或是对台湾有相当供献的人,若是不他们的努力,相信不会有现在我们身处的台湾,我们承传着这些历史,同时我们也正在改变着这些历史。而中正公路内则是有孩童们爱玩的体能训练场,可享受芬多精的森林步道,凉亭等设施。
但是这里最受大家重视的还是美仑山生态展示馆,而这生态馆就是为了让美仑这地方能回到早期那种,萤火虫满天飞、蛙声处处的境像而建的,这一栋占地百坪的屋子,有培育室、多媒体展示馆和图片,来说明这个萤火虫的乐园,相信在未来不久时,这里又会回到早期的点点萤火。


地址:花莲市尚志路25-2号
电话:(03)8234343
每周一休馆
交通资讯
1. 由花莲火车站前搭花莲客运往瑞穗、光复、富里的班车,于帝君庙下车,再依指标前进即可抵达。
2. 由花莲市火车站接中山路南行,转入林森路过了尚志桥后,再依指标前进即可抵达。


资料来源:美仑山公园
资料日期:2008-08-13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