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花莲县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花莲寿丰-立川渔场
0


位于花莲县寿丰乡花东纵谷「理想大地度假村」附近的「立川渔场」是以养殖黄金蚬、澳洲国宝的贵妃鱼及香鱼为主的养殖区;为了推广旅游,也推出「 摸蜊仔兼洗裤 」的活动,适合全家大小朋友一起参加。来到这里,更不可错失在该渔场餐厅,或在花莲车站前形象商圈店,品尝有立川三宝之称的黄金蚬、贵妃鱼及香鱼。
「立川渔场」位居花东海岸山脉,与中央山脉间的纵谷平原上;白天,东侧的太平洋受热而上升的水蒸气,经吹拂西飘,再陆续受阻凝聚于高耸的中央山脉山麓,随即雨落汇聚成河,或东流入海、或沉伏地下成泉,加上花莲盛产各类矿石,这些石头也具有过滤的效果,所以开凿出的一个个天然涌泉养殖池,泉水洁净无污染,满溢而出的水,再继续其亿万年来不变的东流路程。
大花莲进入花东纵谷的第一个乡镇-寿丰乡,是花东净土的清泉之乡, 「立川渔场」 更是闪耀于泉水中的明珠,山清水秀,可涤尘嚣。
1963 年, 30 出头,原籍云林的「立川」创办人蔡有进先生,怀着梦想毅然移民来到东部。靠着追逐梦想的意志及贯彻力,加上一部搭载全家长途旅行的 125 机车,就这么为「立川」揭开了最艰困的东部移垦序曲,用汗水写下东部垦荒传奇。

1971 年, 在台东打下事业基础的蔡老先生,怀着新梦想又再次踏上征途。这次来到了「台湾后山」-花莲,并选定在大小河川交织如网的寿丰乡河川新生地上,辟建了「立川渔场」。蔡老先生有感于「事业不只立于川流之间,家族也因川流而立」,故取名「立川渔场」。

==交通信息==
花莲县寿丰乡共和村渔池路45号
【大众运输】
台铁
搭乘台铁至寿丰火车站下车→转搭出租车→即可达立川渔场

营业时间:08:00~19:00




资料来源:花莲寿丰-立川渔场
资料日期:2012-12-25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