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苗栗县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神仙谷
0

神仙谷:
神仙谷─原名死亡谷,这里早先是鹿场一带泰雅族原住民坟场。近年来始被人发现,由于此地景观相当壮美,遂成为一热门的旅游据点。


三角湖:
三角湖─ 旧名(凤阳谷),名称取自凤阳桥;由桥边的小路下到溪底,沿着溪边的一条蜿蜓小径,在溪石间穿梭,仰望岩壁、高不可攀,四野充满着刚强的气息。约走了5.6分钟后,在拐弯处可见上下两湖,潭水深邃状似三角,这就是三角湖名称的由来。

向天湖:
向天湖位在南庄乡东河村,当地每两年一祭,十年一大祭的矮灵祭,极富深远的历史意义及原始神秘的气息,是该族人心目中最重要的祭典,矮灵祭于每隔一年的农历10月15日前后举行,共4天3夜,对原住民习俗有兴趣的人可前往。

永和山水库:
永和山水库─位于头份镇和三湾乡交界处,周围翠棱杂错,山水辉映景色优美,此座水库最大特色在坝底,当时建造水库时就预先埋设了许多测试设施,等水库启用后只要在检验室即可了解水库使用情形。

红树林保护区:
红树林保护区─竹南的红树林是水笔仔胎生植物,现已列入保育类稀有植物,其对堤岸具有防护的作用,平时也是各种鸟类栖息的地方,来到这里可以观察水笔仔生长情形,以及附近沼泽区招潮蟹、弹涂鱼的觅食状况,带着望远镜,这儿又成为赏鸟的最佳地点。
资料来源:
资料日期:2003-05-08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