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苗栗县当地旅游景点 介绍各区当地旅游景点

苗栗县泰安温泉
0
泰安温泉区位于苗栗县泰安乡锦水村汶水溪畔、背对虎头山,而“锦水”这两个字在客家语是‘滚烫之水’的意思,故当地即沿用‘锦水’这名称,以向游客表示此地为温泉区的用意;泰安温泉区日据时代即已开发,原称‘上岛温泉’,至民国67年已故蒋最高领导人经国先生莅临参观才改名为‘泰安温泉’;泰安温泉区除了源头的泰安温泉外,还包括腾龙温泉、虎山温泉。

泰安温泉位于山腰中,泉质属为碱性碳酸泉,温泉水温约47度,PH质8,水质无色无臭,是相当受到民众欢迎的温泉泉池,泰安温泉沐浴过后肌肤润滑舒爽,是相当有名的美人汤。
虎山温泉和腾龙温泉同属于泰安温泉区中,在台湾温泉胜地中颇负盛名,不仅温泉泉质优良,邻近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是原因之一;虎山温泉位于汶水溪溪床中间突出的沙洲上,虎山吊桥与汶水溪南岸相连,吊桥旁设有观景台让民众欣赏溪谷美景;是泰安温泉区中相当受欢迎的温泉景区;腾龙温泉距离虎山温泉大约3公里处,腾龙吊桥同样横跨于汶水溪上,是往温泉山庄的通道,民众可在吊桥上漫步欣赏溪谷美景。

泉质:碳酸泉
疗效:无色透明泉质,可治疗香港脚、关节炎、肠胃病、皮肤病、神经痛,并对降血压与减轻心脏负担很有帮助,台湾就属这类温泉最普遍。此外,碳酸泉具有碳酸气体可以制成清凉饮料,苏澳冷泉即是典型代表,对于便秘与利尿、增进食欲与改善肠胃有不错的效果。

地址:苗栗县泰安乡锦水村
资料来源:泰安温泉
资料日期:2012-05-21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