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高雄市文化艺术 介绍各区文化艺术

高雄市音乐馆
0

高雄市音乐馆在八十九年底完工启用,并于九十九年底进行整体环境改善整修,这座邻近本市历史博物馆、工商展览中心、面向爱河的专业音乐馆舍,不但是盐埕文化发展的重要基地、更是爱河艺术流域的中心地带。
  高雄市音乐馆位于中正四路,河西路交叉口,全馆为一幢五层楼建筑物,馆内主要设施演艺厅现有座位有351个(含轮椅席),适合乐坛新秀、小型室内乐或丝竹乐的表演,除了室内设施外,位于户外园区广场腹地宽敞,可供举行各类型艺文性表演活动,音乐馆地下室备有停车场,停车场与工商展览中心地下停车场相连结,共设有476个停车位。
  音乐馆面对着爱河,景观幽美,在音乐馆前的广场或馆前河堤旁悠然树下坐,赏景!聆赏这都会意象的几多涛涛,在爱河畔!爱河真的变美了,不时听到孩童的叫声:「哇又有一条鱼跳出水面,很大耶!」真的,爱河畔变得很有诗意,婚纱摄影也带着新人来取景-永浴爱河!多贴切的画面。情人也在河堤边草地上,浓情蜜意的轻语诉情。 音乐馆除了可以赏乐也可以赏景,也可以就近走访馆旁的历史博物馆,还有工商展览中心,随时有厂商举办活动。

地址:高雄市盐埕区河西路90号
交通:
一、乘车民众
(一)搭乘捷运(橘线)至盐埕埔站(车站编号O2)下车,步行约五分钟到达。
(二)搭乘市公交车0南、0北、25、33、76、77、91、219等路号至高雄市立历史博物馆下车,再步行约二分钟到达。
二、开车民众
(一)车可停于高雄国际会议中心(前工商展览中心)地下停车场(入口临大勇路),依停车场之指针步行至音乐馆地下室一楼搭电梯到达。
(二)车可停高雄市立历史博物馆广场停车场(入口临中正路),步行约二分钟到达。
(三)车可停于盐埕立体停车场,步行约五分钟到达。

资料来源:高雄市音乐馆
资料日期:2008-08-13


▲TOP
回上一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