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session_start() [function.session-start]: open(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sess_fd483a212d566075fa1ab0d00e6ab891, O_RDWR) failed: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2) in C:\AppServ\www\contact\page_config.php on line 22
欢迎光临CTCTC.CC台华网旅游入口网站(台華網)
 
注册 | 订购须知 | 同业专区 | 设成首页 | 我的最爱  关注台华网腾讯微博 关注台华网新浪微博 关注台华网人人网  
0   
 


机上实用英语
海关申报
每个国家的出、入境申报规则皆不同,有些国家不准许携带农产品,有些国家规定携带现金额度,然而,无论规则为何,按照出、入境国家的规则照实申报,是必须确实遵守的原则。若被查获,不仅在金钱上必须付出加倍罚款,而且会破坏旅游心情。因此,最好在出发前打听好目的国是否有特殊申报规定,以免兴冲冲带了一堆东西,却被海关全数没收。
请出示护照和申报单。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是否有任何东西需要申报?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没有。
No, I don't.
请打开这个袋子。
Please open this bag.
这些东西是做何用?
What are these?
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东西。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些是给朋友的礼物。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
这是我要带去台湾的当地纪念品。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
你有携带任何酒类或香烟吗?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是的,我带了两瓶酒。
Yes, I have two bottles of whisky.
这个相机是我私人使用的。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
你必须为这项物品缴付税金。
You'll have to pay duty on this.
你还有其他行李吗?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好了!请将这张申报卡交给出口处的官员。
O.K.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回上页
QR code digicert TQAA logo CreditCard UnionPay Taiwan
地址:Taiwan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 117 9
©Copyright All Reserved By www.ctctc.cc 台华网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服务专线:886-2-2553-8787 傳真:02-2557-23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 9:00-13:00
欢迎来电/传真/e-mail 询问

Warning: Unknown(): open(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sess_fd483a212d566075fa1ab0d00e6ab891, O_RDWR) failed: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2) in Unknown on line 0

Warning: Unknown(): Failed to write session data (files). Please verify that the current setting of session.save_path is correct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 in Unknown on line 0